歐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

AMP Connectors / part 1

電洽

AMP一般型連接器A類

電纜/電線應用互連

用於實現線對線和線對板應用中的電氣連接。許多產品類型很有代表性,包括分立式導線、FFC/FPC、帶狀電纜、SATA SAS 互聯。

輸入/輸出(板對板)

我們的創新互聯解決方案從高速、高密度可插拔連接器到消費性輸入/輸出和傳統 D 次微型和模組插孔連接器,一應俱全。

PCB 連接器

用於整合印刷電路板的高性能直角、共面及夾層互聯解決方案。產品選擇包括背板、中板、邊緣插板和插片式連接器。

電源產品(大於10安培/接觸件)
經久耐用的消費和工業電源互聯解決方案。該系列產品包括線對線、線對板、板對板、邊緣插板、電池和匯流條電源連接器。

射頻和同軸

我們的射頻連接產品提供的解決方案適用於無線基礎設施、汽車、寬頻、測試和儀器以及軍事/航空航太/防務領域。

插座/存儲卡產品

用於符合眾多不同行業標準的主要存儲模組、可移除存儲卡和微處理器連接器。

接線排和條狀接線架

我們的四個端子排產品家族、Euro 樣式端子排、阻隔帶、NEMA 塊和 Europa 端子排用於幫助您滿足現場佈線需求。

端子和接頭

導電產品設計為與電路板連接或與導線壓接,以便於和其他導線或設備進行電氣連接。